红A厨,主吃枪弓枪。但红A相关CP都吃,避雷。
但丁厨。爱鬼泣爱生活。
d5跟mdzs请往其他页面走。

© 桎里。
Powered by LOFTER

「狂王弓」Warm Bodies 05

那是大概三年前的事情。

由于再两年前“棕牛”发布的全面公告,导致三大星轨还处于还在战乱期;最大的战斗组织脱离了星际联邦,几乎是直接性地导致了整个星际联邦的分裂。原本不满于爱迪狮统治的各个组织趁机迅速表态,尽管有一部分被联邦政府迅速镇压,但三大星轨内的偏远行星上仍是建立起了具有独立武装的新政府。而隶属于“战后修复”的迦勒底,也被迫从幕后被移到了台前,负责各个被战乱毁坏和污染的行星——统称“异星”。

那时的藤丸立香就在其中的一个异星上,却没有因此避开第二条引起三大星轨巨震的全面公告。

这次的异星环境十分恶劣,原本的人造生态被毁坏了大半,原本就难以生存的植被在萎缩之后露出了其下灰黑的底色。其大气本身令人堪忧的含氧量在发电厂停工以后更加严峻,尽管如此,飞船上的压缩氧气也要被克扣着使用。

所以他蹲坐在操作室内,跟身边的学妹、Archer、以及隔壁几个房间的飞船的技术操纵人员一起,面对着眼前突然与波长对接而侵入的画面。

正中央所坐的是个女人,连皮肤都与身上布料简约的礼服一般洁白无垢,肩膀与腿根透过浅白的蕾丝,模糊出了金沙一般明亮的色泽。其中,最为明亮的那双棕瞳,虽被散落的粉发遮去了些许,却也充盈着麦浪一般愉悦的笑意。

她就那样伸展着四肢,如同绢布一般毫无重量地在沙发上铺展开来,耐心地等待着这个直播如同病毒一般扩散到整个三大星轨的电子荧幕上。尽管神色倨傲,却浑然天成。

那便是“棕牛”之主,是连吐息都渗出甘美毒药的妖精女王。

“好久不见,我亲爱的臣子们——自我所爱之人逝世已然两年了。”

她的指尖中夹着一道黑色长影,虚虚地敲击在手掌上面;一声、再一声,将她原本就足够悦耳的声音分出了弦乐的节拍。

“但今天我要宣布一件喜事,一件足以让你们都回归到我的统治之下的喜事。”

镜头突然被调转,如同少女一般明媚的娇躯顷刻替换成了一片黑暗,在那其中隐隐有黑影活动。那频率极快,仿佛要将其焦躁不安地情绪传达出来,甚至有几次想要对那一方的女人发出袭击。

梅芙手中那条黑色的马鞭便耐心地一次次落下来,如同对待不安分地宠物一般,狠狠地将其劈打下去。

然后那个扁平的前端托上了黑影的实体,将属于头部的位置上抬,终于露出了那张包裹在黑影之下的,毫无反应的面庞。

藤丸立香听见有谁地嘴唇轻轻动了一下,发出响亮的啧声——但也可能是幻觉。因为在那双赤红的双瞳突然与自己的视线对接上时,他就叫出了声音。

“——库·丘林!”

“没错,我想你们应该也想到答案了。”

那赤红的双瞳在影像中一闪即逝,却留在了所有人手中的电子记录里。那曾经象征着荣誉与胜利的色泽如今却昭示着不详,而这种诅咒却随着这则视频,以光速散播开来,在各国之间蒙上了一层重重的阴影。

“我的小库呢——因为我两年努力的实验和爱的付出,终于回到了我的身边!并且,在我的《种子》基因改造计划之下,他变得更强了——足够以一人之力对抗小半个‘棕牛’。”

她的脸上洋溢着幸福而甜蜜的笑容,整个人贴上了拥在阴影里的库丘林,如同某种粘腻的液体一般,在他的怀里深陷下去。

“我作为‘棕牛’的领导人,自愿将这项技术贡献给整个人类世界,对今天所有参与这次喜讯的宾客们,我都准备了喜酒。

“——请喝吧,这是我最心爱的蜂蜜酒!”

随着她的话音落下,所有近一年内制造的大气净化器、压缩氧气胶囊、空气制造机以近乎爆炸一般的规模爆出了一阵甜蜜的香气,所有吸入气体的人类几乎无一幸免,所有星轨的社会机能瞬间崩塌,唯一留有纪念意义的,只有完整纪念下梅芙最后嘹亮而甜蜜的笑声的电子视频记录。

随后画面从中间被一分两半,整个沉入黑暗之中。

藤丸立香被过于浓厚的香甜气息熏得头痛,却在最终看见了荧幕里破坏画面的、那一闪而过的反光亮甲。他想去呼喊跌跪在地的Archer,却无法发出声音——头脑发热,身体发软,不要说膝盖,就连脖颈都要支撑不住他的头颅;直到身后有一双细弱的双手遮住他的口鼻,将自给氧气的面具盖在他脸上。

“没关系的,前辈,我本身就参与过前期的实验,并不会因为这种种子而被影响。”

玛修的声音从他身后响起,那个独属于少女身上的气息在此时像是唯一的甘露,藤丸立香不由得恍了恍神,然后才握住她的手腕,指向了地面上意识迅速脱离的男人。

“不用担心,我会照顾Emiya先生的。”玛修小声地起安慰这个过于年轻的上司,在他已然逐渐迷蒙的视野中展露出笑容,将他身后的靠背调低:“先休息一会儿吧,前辈。”

——辛苦你了,玛修。

他想这样道谢,却无论如何也发不出声音。喉咙干哑得要命,尽管在第一时刻就更换成了氧气,也一时难以抚平那个气体造成的损伤——或者说那气体里钻入的东西造成的损伤。他不由得看向状况更为糟糕的Archer,那个向来顶在最前线的男人现如今已经失去了意识,而他自身的视线也逐渐迷蒙起来,最终支撑不住,整个人沉入深眠里。

然而玛修并不像她所表现出来的那样冷静。或者说,她只是不得不在这个上司面前表现出冷静。毕竟在在场的所有人里——包括那些可能倒在其他房间的操控人员,她是唯一一个知道那个男人现如今状况的人。

她并不能做些什么,只能像对待前辈一样给他戴上氧气面罩,那片皮肤已经灼热到几乎将她的掌心烫伤,但她还是用力地、紧紧地将面罩系上,然后用外衣包裹住自己的双手,把男人拖到另外一个操控椅上。

拜托了,拜托了。

她在心里几乎绝望地祈愿,甚至想不出任何方法去拯救这个已经经历过一次实验失败的男人——如果这次的异变会让他已经骤缩的生命再度减少的话,她要怎么去面对前辈呢?

又该怎么面对被这个男人拯救下来的人们呢?

“Emiya先生,你一定要活下来啊。”

她小声地面对着Archer做出祈愿,然后紧紧握住双拳,转身冲出操作室,去帮助其他被卷入灾难的普通人。

评论 ( 6 )
热度 ( 6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